学校召开党外代表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26
阅读次数:
318

发扬民主、开门纳谏,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12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迎新座谈会暨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雪琴主持。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党派在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立足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就人才培养、教学后勤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39条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校领导和与会代表现场就有关意见进行了互动沟通。

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各民主党派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对各民主党派成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朱书记向代表们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各民主党派要努力练好自身建设的“基本功”,积极探索“新时代”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要进一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更加主动地加入助推学校发展的“行动队”,更加积极地当好和谐稳定的“促进派”,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 撰稿/审核:杨雪琴;摄影:魏艳)


座谈会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与会代表发言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