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02
阅读次数:
588

228日下午,江苏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霍宝柱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及党办、纪委办等部门相关同志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介绍了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发展思路等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阐述了我校以廉政教育为载体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履责记实工作为抓手压实扛牢“两个责任”的特色做法。校纪委书记谈向群汇报了学校纪委近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自身队伍制度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霍宝柱组长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校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牢思想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保持发展优势,纪委要聚焦主业,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努力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效进行“三转”,要深入研究监督的内容,创新监督的形式和方法;四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尤其是“三重一大”执行过程的风险排查工作。

调研期间,霍宝柱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学生事务中心、无锡名人苑等场所,了解我校办学实力、学生服务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并对如何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校办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储开峰)

调研座谈

霍宝柱听取我校工作汇报

霍宝柱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霍宝柱一行参观学生事务中心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