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干部离任交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阅读次数:
1758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日程安排,各部门和单位的离任、接任干部要于39日前完成交接工作。为顺利完成离任交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离任干部与新任干部主动沟通协调,商定时间地点进行交接,交接时由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并见证交接工作。如有必要可由交接双方或其中一方申请要求党委组织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并监督交接工作。

2由离任干部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离任交接登记表》,登记表一式四份,离任者、接任者各一份,交接工作所在部门存档一份,党委组织部备案一份。《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离任交接登记表》请于312日前交综合楼1007室陈浩老师

3.全体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干部换届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每位原任干部必须要负责到接任的同志到位、按照组织程序和纪律要求完成工作交接后才能离岗,保证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衔接有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4.其它说明

1)关于学校机构及干部变动资产交接问题请按资产管理处有关通知精神执行(见附件2)。

2)学校机构变动涉及人员划拨问题请按人事处有关通知精神执行(通知另发)。

3)为保证学校公文处理的延续性,请原部门负责人于35日前将OA系统中尚未审阅的文件审阅处理完毕。

附件:

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离任交接登记表

2.关于做好学校机构调整及干部变动资产交接工作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3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