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5
阅读次数:
98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26日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动员组织师生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产党员责无旁贷。根据上级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组织部和全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利用支付宝平台设立疫情防控党员捐款专门账户接受捐款。捐款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带头捐款,其他校领导在各自党支部进行捐款,知名教授戴勇等党员同志进行了个人大额捐款。截至31日,师生党员645人共捐款75827.36元。捐款悉数上交无锡市委组织,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得知党员捐款消息的党外干部群众、师生、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也积极踊跃向党组织提出捐款申请并参加捐款,截至32160名党外师生共计捐款10663.43。该笔捐款通过无锡市红十字会转湖北黄石用于应对新冠肺炎防治工作。

此次捐款前,我校师生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党外干部群众、校友等已通过多种渠道捐款捐物、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等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充分体现了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党委组织部撰稿:徐瑾;审核:奚小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