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阅读次数:
238

7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机关二支部与对口结对二级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产教融合大楼一楼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品读江南毕业生艺术设计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副院长杨敏带领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此次艺术展,并作了精彩讲解。本次展览主要是从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中挑选与江南文化相关的近60件优秀设计作品,与无锡老桥影像照片一起合展,既通过老桥视觉档案专题展示江南独特的地域文化;又表现了毕业生们对江南山水、人文、器物的敏锐观察力和表现力。

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设计精巧的艺术品令人流连忘返、啧啧称赞,同志们对江南文化流露出浓厚的兴趣,通过参观与学习让广大党员更加了解了无锡的地域文化与历史底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真是一次意义非凡、深刻难忘的党日活动。

(机关二支部 撰稿:丁远;摄影:学生志愿者;审核:奚小网)

参观“品读江南”作品展

党员同志们合影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