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07
阅读次数:
2081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相关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47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徐浪,全体中层助理以上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

  副校长强伟纲首先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防控工作部署。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贯彻上级精神,全面精准摸排,防控多措并举,取得良好效果。同时,他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相关部署。

  校长龚方红以聚焦双高建设任务,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双高建设与特色发展““双高建设任务”和“2020年重要工作”三个方面展开。既在全体中层干部中作了广泛宣传,又强调和部署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建设任务,同时还突出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指标。

党委书记朱爱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持续拧紧防控链条,扎实做好开学准备,有序组织在线教学,多渠道做好就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

朱爱胜指出,我们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背景。从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来看,学校必须设立更高的发展目标,从高职教育变革的趋势来看,学校必须坚定更高的发展目标,从学校自身发展的态势来看,学校必须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同时还要关注疫情带来的影响。

朱爱胜强调,我们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强力推进内涵建设,全面决胜“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朱爱胜指出,我们要真抓实干,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今年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中层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能力、学习与谋划能力、抓内涵促发展的能力和抓协作促团结的能力,用智慧去描绘美好蓝图,用汗水去浇灌一流事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制造强国伟大使命,全力推进国家“双高”校建设和创建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献礼。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