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干部赴无锡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阅读次数:
556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9-11日上午,我院100余名中层(含助理)以上干部分三批赴无锡市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市纪委监委委托无锡华润燃气总公司打造的全国首家以国有企业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基地共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通过回顾国企发展之路,以及典型案例讲述,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坚守责任担当,把好思想关、道德关、行为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廉政教育活动,使学院广大中层干部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在参观结束后受访时表示,高校领导干部一要做到强学习。认清当前反腐斗争形势,牢记自身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坚守初心不改、永葆本色不变;二要做到知利害。要管好自己的“手”、“腿”、“口”,通过反面典型看清楚欲望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自觉抵制住欲望和诱惑的攻击;三要做到存戒惧。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纪委办  撰稿/供图/审核:刘战伟)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