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暑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23
阅读次数:
19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双高”校建设任务,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719日至22日,学校党校依托连云港市委党校,开展了“学习践行新思想,担当作为创双高”暑期干部培训专题教育培训。校领导和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共85人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明确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深悟透践行,确保干部培训取得实际成效;要严格自我要求,树立职院干部良好形象。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王继才精神的时代价值融入到落实国家“双高”校建设方案“10102”工程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先后聆听了连云港市委党校江苏沿海开发和陆桥经济研究室主任杜广庆副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连云港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法政教研室吴秋婷老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灌云县委党校刘俊成老师的“大力弘扬王继才守岛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激扬奋斗热情”专题讲座,参观了邓小平纪念公园、黄窝村党建示范点,调研了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先导区徐圩新区、东海县地方特色经济,并聆听了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教授作的《高校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副校长许兴友教授的《论高校科技工作》讲座。

本次培训班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学员们通过四天的系统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踏寻王继才足迹,“述往事,思来者”,在建党99周年、王继才守岛32年、徐圩新区开发建设11年的历史中,深刻认识和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我校国家“双高校”建设、“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中大力弘扬自我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切实做到不忘初心担使命,解放思想再出发,守好每个人心中的开山岛。

结业典礼上,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对本次培训学习予以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要求,一是在理想信念上要坚定方向,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双高”校建设;二是在理论学习上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是在求真务实上做好文章,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锻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四是在责任使命中彰显担当,以“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的韧劲和“争当出头鸟”的胆识,带领全校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无锡职院梦奋斗不止

(党委组织部撰稿:徐瑾;摄影:宋瑞超;审核:奚小网)

培训班现场

龚方红校长作开班动员

朱爱胜书记作培训班总结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