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8
阅读次数:
122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2.组织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并结合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历史和个人成长经历,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3.从即日起按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参观活动,于11月底前完成,并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记录在支部记录本上,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