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0
阅读次数:
353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投身夺取“双胜利”的江苏实践,省委将于今年“七一”前夕,评选表彰30名优秀共产党员。根据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省委组织部分配给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共2名,我校可推荐1名参加无锡市评选。请各总支结合实际,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名候选人。

二、推荐表彰对象的基本条件

表彰对象应当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遵守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贯表现优秀;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作为、成绩突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党员新形象;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在本地区(系统)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三、推荐范围和重点

推荐人选重点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倾斜,曾被表彰为全国或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这次不再推荐。

四、工作程序

1. 逐级推荐。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要对照推荐条件,推荐特别突出的典型,注重规范操作、从严把关。逐级遴选产生初步推荐对象。

2. 考察公示。对初步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多方面听取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同时听取纪检等部门的意见,并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监督。

3. 研究上报。学校党委根据推荐、公示等情况,研究确定正式推荐对象,并报送有关推荐材料。

五、报送材料要求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本总支党员需报送的推荐材料包括:

1. 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见附件1);

2. 介绍每个推荐对象事迹的文字材料(1000字左右);

3. 推荐对象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彩色,无边框,JPG格式,不少于626×413像素,文件名为推荐对象姓名)。

上述材料1、材料2的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0年5月22日11:30前报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联系人:黄建彬;电话:81838831。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zuzb@wxit.edu.cn。

 附件: 1、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

2、填表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20日

附件1 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doc

附件2 填表说明.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