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阅读次数:
159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政治素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建立大学生党员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苏委教组〔2010〕38号)、《江苏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苏委教组〔2014〕98号)和《关于印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锡职院委组〔2015〕56号)精神要求,现决定举办2020年第1期计划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三级培训安排

根据上级文件和我校《关于印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对要求入党的学生积极分子,实行班级双学小组——分党校——院党校三级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关于班级双学小组学习

班级双学小组的学习活动在分党校指导下由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参加双学小组活动的对象为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学习内容以党章为主,双学小组每月学习1-2次,每次时间不少于一个半小时。本期双学小组学习形式采用网络学习还是线下学习由分党校自行决定,学习活动要有计划,有记录。分党校于开学一个月内将参加双学小组学习人员名单、计划交党委组织部,双学小组学习记录本于学习结束后一周内交分党校。

(二)关于分党校培训

 1.培训对象和时间

分党校培训班由各分党校组织,培训对象为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2. 2020年第1期分党校培训计划由各党校负责制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入党基本知识等内容学习。

3.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党总支将本期分党校培训计划表(计划表要明确任课教师、授课时间及各组分组讨论辅导员名单)电子版于开班前发至huangjb@wxit.edu.cn。

(2)各分党校按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好培训工作,培训结束后将结业发文(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和纸质版培训计划报院党校。

(三)关于院党校培训

1.院党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计划发展对象。

各总支的学生计划发展对象名额人数分配如下:

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          35

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          37

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       40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       20

管理学院党总支            25

 财经学院党总支            20

 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17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10

    2.请各学院党总支于5月21日前将学员名单电子版发至huangjb@wxit.edu.cn。

3.培训计划另发。

二、教职工计划发展对象培训安排

教职工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与学生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同时举行,请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需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学员名单电子版于5月21日前发至huangjb@wxit.edu.cn。

三、预备党员培训安排

1.预备党员培训班由院党校组织,培训对象为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的全体预备党员(含教职工)。

2.请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月21日前将学员名单电子版发至huangjb@wxit.edu.cn。

3.培训计划另发。

  

                                                      党  校 

                                                   202056

附件1:XX学院党校培训班学员名册.xls

附件2:XX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册.xls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