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和2020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6
阅读次数:
171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组〔2017〕4号)的要求,二级党组织书记确定了“书记项目”,为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现就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和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工作

1.各二级党组织对本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评,重点检查是否达到了立项时确定的目标,对项目实施结果进行综合评估,并形成总结报告和结项书(见附件1),于4月29日之前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稿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uzb@wxit.edu.cn。

2.学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完成情况以及达到的目标效果进行抽查复核,组织评选2020年度示范性党建“书记项目”。

3.没有全部完成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继续纳入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和验收。

二、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二级党组织按照组〔2017〕4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调研、确定和申报工作。2020年度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抓基层强基础,重点围绕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优质党支部建设、特色党支部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等方面,进行梳理确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书(见附件2),于4月29日之前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稿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uzb@wxit.edu.cn

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和“院长或主任项目”结项书

附件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书

党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6日

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和“院长或主任项目”结项书.doc

附件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书.doc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