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5
阅读次数:
190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扎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实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0〕]7号)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度学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9年度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

二、活动要求

1. 特色鲜明。要求聚焦党建,紧密结合本单位师生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的活动,内容充实丰富,主题突出,具有时代性和创造性。一般性的参观活动除外。

2. 形式新颖。让党员广泛参与活动设计、组织、实施及总结等各个环节,通过新颖的载体,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党员参与率超过95%,活动具有吸引力和感召力。

3. 富有实效。参与的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活动对本单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展示基层党组织良好形象。

三、评选程序

1.参评党支部或党总支按要求撰写申报材料,填写《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见附件),以党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将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

2.党委组织部组建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出最佳党日活动若干项(约占申报数的30%),并给予获奖的基层党组织适当奖励。

3.评审小组择优推选校内获奖的最佳党日活动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入选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的基层党组织可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先进集体创建工作奖励办法》申请奖励。

四、材料报送

1. 内容要求。申报材料文字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在2500字以内。内容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与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可附反映活动特色的资料和照片(配文字说明)。

2. 格式要求。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

3.时间要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5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和《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书面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综合楼1009黄建彬老师。

4.申报数量要求。各党总支申报数量原则上不少于支部数的50%。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认真做好党日活动的征集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5日

 

附件: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doc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