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工委第四支部赴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和华中雪枫大学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18
阅读次数:
20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9月17日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和华中雪枫大学旧址参观学习,感受抗战英烈为国为民、前仆后继、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对教育工作的理想信念和工作热情。  

在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参观中,党员们通过观看照片、实物、油画、场景、沙盘模型等现代艺术的呈现,深刻了解到全国抗战最后一役——高邮战役的全过程,全员仿佛置身于吹响的号角声中并重新感受历史的温度,心灵得到再次洗礼。

华中雪枫大学旧址,党员们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这所军事化高等学校的风采,缅怀了新四军著名将领彭雪枫和时任华中野战军司令员粟裕在革命年代艰苦斗争中的丰功伟绩,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提升。

                    (机关支部 撰稿、供图:陈建慧;审核:吴兆明

参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

华中雪枫大学旧址合影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