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0
阅读次数:
190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031 号)要求,我校全体党支部书记将参加省委教育工委11月上旬举办的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 4 日(周三)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培训地点

太湖校区综合辅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培训人员

全体党支部书记

四、培训形式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京师范大学,各校设分会场集中参加学习。

五、培训内容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政治理论、党建工作实务、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建设等专题辅导,分析研究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探讨解决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

六、有关要求

1.请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于1028日前向组织部报备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名单,组织好本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准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请假。

2.请提前15分钟进入培训会场,培训期间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组织部

20201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