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9
阅读次数:
203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高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班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035号)要求,我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将参加省委教育工委11月上旬举办的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 10日(周)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培训地点

太湖校区综合辅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培训人员

  晴、王  骏、张  静、朱  倩、黄  麟、程继明、周陆飞、蔡建军、

  锋、郭再泉、邹  晔、苗  勇、冯  臻、吴明芳、赵  爽、徐  进、

  铭、杨  丽、罗嘉军、杨  敏、赵后起、周春兰、吴  斌、朱  

四、培训形式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苏州大学校设分会场集中参加学习。

五、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武装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深入分析“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职院校建设背景下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院(系)党政管理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交流解决问题的新举措、新方法;深入探讨交流院(系)党政负责人办学治院(系)能力提升的新途径、新办法,全面提升高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六、有关要求

1.院(系)党政负责人准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请假。

2.请提前15分钟进入培训会场,培训期间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组织部

202011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