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无锡职院支部赴荡口古镇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阅读次数:
139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践行崇德倡廉,增强党员们的党性观念,1118日致公党无锡职院支部主委赵翱东带领支部党员一行六人,赴荡口古镇开展第一次支部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在华氏义庄学习华氏家族家风家训、了解华氏家族历史文化、参观廉洁文化展示厅,并聆听廉政教育讲座;随后参观了著名爱国作曲家、《歌唱祖国》作者王莘的故居,学习歌曲的创作背景和动人旋律,并了解王莘先生的音乐之路;最后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蘅芳故居,瞻仰这位著名教育家和科学家在我国数学、造船、工业等领域所做的杰出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对“国”与“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更坚定了我们自身为致公党组织、为无锡职院、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致公党无锡职院支部  撰稿、摄影:陈曦  审核:赵翱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