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阅读次数:
118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黄桥决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参与新时代社会主义职业教育事业,1114日至15日,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泰州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全面了解了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在党的领导下黄桥人民奋勇支前的历史故事,深刻体会了新四军指战员不怕牺牲、奋勇杀敌和黄桥人民积极支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大主题展览,详细了解了人民海军自白马建军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自觉强化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面对新时代对于职业教育教师的新要求,全体党员要珍惜时代的馈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物联网学院  撰稿:王莹;摄影:施晓倩;审核:徐锋)

党员同志在新四军纪念馆门前合影

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党员同志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前合影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