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5
阅读次数:
1547

1124日,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徐霞客创新班19的学生代表到无锡运河公园开展“学习“十四五”规划建议,传承大运河文化精髓”研学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在运河公园参观了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周怀民书画馆以及运河无锡图纪。

通过参观,党员教师和创新班学生们深受教育,更加深刻领会了大运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到奥林匹克运动所倡导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学习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民族精神,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巨大热情、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无锡大运河文化区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钱惠梅;审核:江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