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无锡市委领导来校考察拟发展新会员

发布时间: 2020-12-07
阅读次数:
231

2020124日上午,民进无锡市委秘书长张权,组织处华佳佳科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拟发展新会员。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文平,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朱翔热情接待了民进市委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张权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民进无锡职院支部主委王旭对支部发展情况的介绍,对支部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无锡职院党委和统战部对民进支部工作和支部会员的关心向刘文平部长表示感谢,希望无锡职院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支部开展工作。

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朱翔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申请入会人员,我校基础部教师张旭的政治素质与现实表现等相关情况。张权秘书长代表民进市委希望申请入会的同志要继续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在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为党派贡献力量,争取双岗建功。

民进无锡职院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接待与考察活动。

                    (民进无锡支部  撰稿/审核:王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