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诵读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阅读次数:
55

5月11日下午,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在明德楼A-2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诵读大赛启动会,会议由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兰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布置了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求党员们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并适时撰写心得体会。二、重点传达了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各位党员继续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并对前期上级提出的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党员同志们一起选学了“习近平同志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节选),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四章部分小节,并观看了党史系列视频《百炼成钢》(部分章节)。党员代表张建忠同志、战学秋同志、屈寅春同志分别就后续的党史学习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王兰书记宣布启动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学党史诵读大赛”。支委委员屈寅春同志就相关比赛方案进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准备本次比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 撰稿:胡艳兰;摄影:陈艳;审核:王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