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阅读次数:
1566

511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明德楼A104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工委徐晴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房磊、王娟、段雪君、张乐飞等四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徐晴书记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全体支委、党员要不断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徐晴书记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房磊同志为新一任支部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分工。

  

机关党工委第六党支部 撰稿/供图:段雪君;审核:房磊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