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阅读次数:
1505

514机关党工委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1004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工委徐晴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提名表决通过监票人指定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臧晟鹏、徐瑾、邵晖、江董玉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代表臧晟鹏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臧晟鹏同志为新一任支部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分工。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各司其职,齐头共进,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建党百年的契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创新方式方法,激发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徐晴书记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机关党工委第一党支部 撰稿/供图:徐瑾;审核:臧晟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