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赴太华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1
阅读次数:
1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无锡红色资源,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教科书,内化为精神为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于5月20日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14名教师党员赴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馆区。通过观看纪录片、实物、图表、史料图片文字等展品,重温了我党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抗战烽火岁月背后的家国情怀。在党总支副书记朱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全体党员聆听了宜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太华分会会长汤永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彩报告。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刘全胜、张玉芳等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余同志进行了交流补充发言。

此次现场体验教学,全体党员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商萍君摄影:汤永伟;审核:朱倩)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