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民盟同心足球队在我校举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4
阅读次数:
62

为提升盟员身体素质、展现无锡民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22日下午,无锡民盟同心足球队在我校足球场举行成立仪式。民盟无锡市委秘书长肖剑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文平出席了成立仪式。足球队全体成员、民盟科技总支主委倪程赟、民盟无锡职院支部主委郭琼以及部分盟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足球队员沈昊、王雅琪、教练冯懿春先后发言,就球队前期筹备组建情况、球队组织架构、后期训练比赛计划等内容作了通报。肖剑峰秘书长对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鼓励球员们通过足球运动传递正能量、展现无锡民盟良好形象。与会代表共同拉起印有球队口号“同盟同心同圆梦想 共向共行共赢未来”的横幅,宣告无锡民盟同心足球队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球队进行了合练,教练组指导球员们进行了热身练习和分组对抗,初步了解了球员的身体和技术情况,为后续训练计划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不少球员初识不久,通过合练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无锡民盟同心足球队的成立,是无锡民盟文体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将对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民盟无锡职院支部撰稿:胡小勇摄影:王雅琪审核:郭琼)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