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阅读次数:
1487

526日上午,机关党工委第二党支部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活动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及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积极探索机关党工委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把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落到实处,机关各党支部根据部门职能和业务工作需要,主动与学院党组织对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机关党工委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结对共建搭建了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师生的平台,有利于发挥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组织各自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符合新时期人才培养的需要,符合学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希望通过结对共建的形式,加强机关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搭建二级学院、机关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的桥梁。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程继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在组织生活、队伍建设、党建资源、服务基层、业务联动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结对共建。

共建活动当日,党组织间开展了集体党日活动互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绘党史、悟思想、传非遗、守匠心主题活动展;两支部共同参加了机关二支部协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普法宣传活动。

机关二支部 撰稿:虞晶燕;摄影:李晓研;审核:程继明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