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无锡职院支社开展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阅读次数:
567

2021年6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校统战之家召开了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杨丽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社市委关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2021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杨主委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社工作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注重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社史的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接着,支社组织委员刘培林老师组织社员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本次活动中,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党史心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岗位建功,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九三学社  撰稿/摄影:刘培林;审核:杨丽)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