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与汽车学院师生为党同唱一首歌

发布时间: 2021-07-05
阅读次数:
14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6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唱红歌文艺汇演。机关六支部全体支委机关党工委委员罗嘉军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汽车与交通学院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机关六支部党员与汽车学院师生同台用嘹亮的歌声再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艰苦卓绝的新中国建设和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历程。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师生共唱红歌、遥寄先烈,深刻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之情,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浴血奋战、走向复兴之路的崇高敬意!

作为结对共建单位,机关六支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机关六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到师生中去更好了解师生们的需求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服务功能,教学一线单位多实事

 

  机关六支部 撰稿:段雪君;摄影:崔宏飞等;审核:房磊)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