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举行 “弘扬九三精神 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8
阅读次数:
10

  为迎接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九三学社社史,97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校统战之家召开了“弘扬九三精神 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

  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培林主持。会上,杨丽主委首先传达了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社市委关于深入学习《江苏省“十四五”贸易高质量发展规划》、《江苏省 “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江苏省“十四五”医疗保障发展规划》的通知。接下来,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的学习,凝聚共识,提高基层组织战斗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项基本的政治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社员要加强对党史和社史的学习领会,立足岗位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二是要强化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基层社员近年来积极参与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社情民意等撰写工作,但与上级期望、要求仍有较大差距。近期要组织相关活动,进一步了解把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方向,切实提高骨干社员能力水平。三是要密切与无锡九三各基层组织的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凝练支社工作特色。

  本次活动中,社员们结合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党史社史学习心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岗位建功,为我校“双高校”建设事业做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 撰稿:刘培林;摄影:黄建斌;审核:杨丽)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