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召开观影学史活动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阅读次数:
10

202110191330,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楼A-215召开电影《1921》和《建党伟业》观后心得交流活动。

作为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9月,支部党员通过会上集中和会下自由观看了两部电影并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了观后感。在支部委员和教师评委的认真评选下,胡艳兰、王志萍、戴培培等3位党员获得一等奖屈寅春、王先婷、聂影、杨先伟、胡海等5位党员获得二等奖。

八位党员教师在交流会上分享了他们的观影心得,全体党员结合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民族燃烧了整整一个世纪的复兴之梦,和平年代的我们,要沿着先辈的足迹,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争做优秀人民教师!

 

(撰稿:边露;摄影:陈艳;审核:王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