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参观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1-03
阅读次数:
10


112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由无锡市纪委监委打造,无锡华润燃气承建的全国首家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本次参观由基地讲解员全程讲解。基地设有“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堂”等四个部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廉政短片、腐败案例提醒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警惕、迟到的忏悔直击心灵深处。“初心堂”的叩问初心更是让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无论走得有多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组织的培养,不能忘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更不能忘记党国法坚定初心,走向未来

(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 撰稿:边露;摄影:马越;审核:王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