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庚续传承—致公党无锡职院支部举办学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2-03
阅读次数:
10

为了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观念、传承红色基因,致公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于12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四史’、庚续传承”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支部主委赵翱东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以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史为主要内容,采用抢答形式;依据得分高低记录名次,以党史学习优秀出版物为奖品作为激励。党员们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竞赛来检验学习成果,现场抢答激烈、气氛活跃。最终陈曦、须劲松、刘步丰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周小萍、周广宏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国芬、赵翱东老师获得三等奖。

致公党无锡职院支部成立一年多来,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学史教育一直贯穿于每一次支部活动。党员们体会到历史是了解当今社会、理解一切变化、延续传承前进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改革开放40年、执政70年、建党百年的历史,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党情与国情,更加深刻地把握历史规律与本质,从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为社会主义百年实践注入新的生命力。

(致公党无锡职院支部 撰稿:陈曦;供图:周广宏;审核:赵翱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