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25
阅读次数:
10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经民主推荐,党委研究,推荐龚方红苗勇两位同志为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根据无锡市委关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省管干部一般不需要进行考察和征求意见,现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苗勇同志进行考察公示。现将考察事项公示如下:

一、考察、公示时间

2021726730

二、考察内容

考察人选是否具备资格条件;核实人选身份、简历以及是否拥有外国国籍或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等情况。

    三、考察方式

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干部档案、征求意见等方式对干部进行综合考察。

四、考察组成员

朱翔、陈浩、王乐媛

五、其它

    1.请相关基层党组织组织人员配合做好本次考察工作。

2.对考察对象有情况反映,请在公示期内发送组织部邮箱zuzb@wxit.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725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