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我校出席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0
阅读次数:
592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无锡市委的统一部署,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我校出席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下午15:3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

 四、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填写会议请假单(见附件),报分管校领导批准,交组织部备案。

2.请各二级党组织提醒本单位参会人员并统计确认出席会议情况,于9月2日下班前报组织部徐瑾。会议当天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座。

3.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自备黑色水笔参会。会议期间严肃会场纪律,确保会场秩序,关闭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确保会议效果。

              党委组织部

             2021年8月30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