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党工委第二支部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5
阅读次数:
5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12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了“追忆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员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三项竞赛,分别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竞赛以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竞赛分别采用了网络答题、线下闭卷答题、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等多种形式进行。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几轮对战,产生出各赛项获奖人员。

本次系列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深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促使党员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投身到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去。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蒋红中;摄影:李尚元;审核:苗勇)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