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阅读次数:
1852

根据苏组通[2021]6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于1月16日下午1:30在明德楼A-2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周桂瑾副书记莅临指导,党委组织部黄建彬老师列席督导,基础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支委及基础课部三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基础课部主任王志萍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整改情况。王志萍主任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的5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参会的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对班子以及班子成员在工作作风、工作方法、部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最后,周桂瑾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周书记指出,会议准备非常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提出的意见比较中肯、整改措施积极有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周书记还对基础课部班子和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创新开展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

基础课部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对照领导和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认真整改,对周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希望认真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双高”建设。

(基础课部 撰稿:边露;摄影:陈艳;审核:王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