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阅读次数:
15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安排部署,机关党工委第三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徐悦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支部工作重点,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逐一发言,谈感悟,找差距,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将深入剖析、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列出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职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机关党工委第三党支部 撰稿/供图:朱佳艺 审核:徐悦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