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开展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阅读次数:
1388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机关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30余人次,于6月16日、17日全天候为毕业生离校提供送站志愿服务。志愿者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送站指引等,为毕业生送去了温暖。

“为了毕业离校的学生能愉快地驶离校园港湾,出发远航,我们用爱心、热情和行动来帮助学生搬行李,意义非凡。我们用这种方式为他们践行,前路且远,道一声珍重!”志愿者感慨道。党员志愿服务开辟了一个窗口,使老师们在服务学生的同时,亲自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机关党工委撰稿/摄影:陈明媛 审核:徐悦)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