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联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赴宜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9
阅读次数:
118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8机关六支部联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一行40余人前往宜兴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杨雪琴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宜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了“杜鹃花开,红心向党”教育片,参与了学习强国众享体验空间、陶都木兰、团结益心、晓Li的家、艺联百姓等多个文明实践板块,宜兴深厚又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和一项项深化文明实践的项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宜兴作为50个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首批建设试点之一,以探寻基本规律做活工作生态的建设模式,推动基层思想工作实现自运转、自循环,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了参考样本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了龙背山森林公园,参观历史名人馆、科教名人馆、科技名人馆,徜徉在浓浓的秋意中,身心都得到了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既见证了新时代的发展,又缅怀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机关党工委第六党支部 撰稿:段雪君;摄影:张乐飞;审核:房磊)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