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14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推进我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学校于1111日至12日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校82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无锡)举行。民企分院邓川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翔主持开班仪式。龚方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培训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对于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聚焦提质增效,筑牢坚强堡垒;聚焦党务基础,铸就过硬本领;聚焦亮点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从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参观了滨湖区党建馆、红豆集团党建基地,又组织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还特别邀请了无锡市委党校张鸣年教授、市委讲师团冯树洋主任、江南大学施冬健教授、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无锡)邓川校长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特色民企党建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参训学员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的认识,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组织部  撰稿/摄影:黄建彬;审核:朱翔)

开班动员

培训现场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