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校长带队莅临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5
阅读次数:
1115

为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督促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根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安排,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二级中心组11月份理论学习会议25日上午在产教融合大楼二期806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第二督导组周桂瑾校长、谢景权处长和联络员崔嘉琪老师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支部王兰副书记担任主持。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王兰、王志萍、边露等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积极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检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的执行情况,检查组肯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能够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最后,周桂瑾校长针对会议的具体情况做了简短总结。他指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入心入脑,二要学以致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稳步推进学校发展。

 

(撰稿:边露;摄影:李振东;审核:王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