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党委巡察整改总结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9
阅读次数:
1097

1128日,机关党工委召开会议,部署做好2021年度党委巡察整改总结的各项工作。党工委全体委员,以及接受本轮巡察的机关四五六七支部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工委书记徐晴党委传达了巡察办关于做好巡察整改总结的各项要求,部署了做好整改总结工作的各项措施。接受巡察的各位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提出,各支部、各部门要系统梳理和总结各自的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要求,一一对账销号,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机关党工委要对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形成情况报告,按时上报党委巡察办。会议再次重申,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将整改工作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全面提升师生对机关职能部门的满意度。

 

(机关党工委 撰稿、审核:徐晴;摄影:魏子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