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周桂瑾校长为基础课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2-07
阅读次数:
1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下午,周桂瑾校长在产教融合二期405教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帮助支部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职业教育”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周校长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工作中一定会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财经学院党总支和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师生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 撰稿:边露摄影:汤菊萍审核:王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WXIT DCC,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